设为首页 |  加入收藏 
中国国情网
《德安年鉴(2021)》
2022年01月19日 来源:“方志江西”微信公众号 
打印 文字大小:

2022年1月3日,由德安县委、县政府主办,德安县史志办编辑,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的《德安年鉴(2021)》出版发行。

《德安年鉴(2021)》是一部集资料性、综合性、权威性、存史性为一体的年度资料性文献,该书能够如期编纂出版发行,是德安县委、县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,是省、市地方志工作机构精心指导的结果,也是全县各撰稿单位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晶。

《德安年鉴(2021)》采用分类编辑原则,分为类目、分目、条目3个层次,共400多页,1000千字,80多张彩色图片。重点记述2020年德安县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社会、生态文明、脱贫攻坚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成就,为社会各界了解、研究、投资德安,提供了权威的、全面的、翔实的年度参考资料。

下一条: 《阳泉年鉴(2021)》

关闭

版权所有: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    zhongguoguoqing.cn    京ICP备08002157号-10
 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