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|  加入收藏 
中国国情网
《筠连苦丁茶志》
2022年02月16日 来源:“宜宾史志”微信公众号 
打印 文字大小:

2021年11月,由筠连县农产品品牌办公室编著、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《筠连苦丁茶志》公开发行。

《筠连苦丁茶志》包括彩页、正文、附录三部分,共152页14万字,“彩页”分为调研考察、茶园基地、加工设备、产品品牌、品牌宣传、荣誉六部分。正文分别设了苦丁茶的“生物学特性”“产业化发展”“繁育和栽培管理”“加工制作”“营销”“饮用”“科技创新”及“文化积淀”八章,详细记述了1997年至2020年筠连县苦丁茶产业发展历程。筠连县被誉为中国苦丁茶之乡。筠连苦丁茶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。《筠连苦丁茶志》的公开出版为筠连县苦丁茶的发展和宣传筠连有着重要意义。

下一条: 《上海市级专志·中国福利会志》

关闭

版权所有: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    zhongguoguoqing.cn    京ICP备08002157号-10
 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0号